close
我的結婚鑽戒分享,大推逢甲銀樓服務真的棒

結婚這件事,真的又繁鎖又麻煩。

很多事情 我都先上網做過功課,筆記好那幾間婚紗和餐廳,婚戒…

才和老公利用休假日出門去詢價,參觀。

婚紗我們挑了ES WEDDING (這也是小燕推薦的幾家婚紗店之一)

婚戒我也看了幾間,後來選定逢甲銀樓,而且我跑了三趟才決定。

GIA的鑽石其實價格在網路都查詢的到,差別是在戒檯的樣式,和厚實度的質感。

逢甲銀樓的價格也很透明,價格並不會因為在逢甲地段,就比別人貴,反而還比較便宜。

但我真心推薦大家挑選戒指的時候,看一下戒指戒檯的厚度,真的有落差

一樣的價格,我傾向戒檯的質感厚實一點的。

我第一次去,就是店長小燕和我接洽的,服務很親切,不會給客人壓力。

我們只是去看看樣式,瞭解一下大約的價位就離開了。

第二次去 是專程去問黃金套組的部分,長輩有舊金要給我們換新。

小燕也很有耐心的介紹,還告訴我們能用高價換新金。而且還幫我們估算完後,讓我們回家在跟長輩討論

當然也再確認過第一次看的時候,挑選的幾款戒指。

第三次去,就直接挑選裸石,看八心八箭,和GIA的鑽石雷刻,包括黃金挑選 我們花了快四個小時才離開

真心佩服小燕的耐心,我一直鬼打牆的選不出哪個款式好,老公還一度崩潰說二個都買好了。哈哈…

因為小燕的耐心,所以我一定要上來打一篇文章來大力推薦,

進銀樓都好有壓力,但逢甲銀樓的小燕,服務真的很實在,不會因為看了不買就不開心。

還鼓勵客人回家討論後做好決定在來,我相信這樣的店家,後續服務一定也會很用心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婚戒



逢甲銀樓的特色:台中婚戒手工訂做台中婚戒CP值最高結婚鑽石對戒款式最多GIA結婚對戒款式最多GIA鑽石婚戒首推台中價錢最便宜鑽戒GIA鑽戒最便宜店家GIA鑽石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greenm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