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邁向第三年了 當初結婚時我們沒做功課 老公買給我一顆30分天價的鑽戒給我 讓我懊惱了很久 今年我們有備而來做足了功課 挑了幾間網路上有名的店家去看看 後來我們來到了網路推薦的逢甲銀樓 很有親和力的一間店 門口也沒門禁森森的門 進去毫無壓力 跟百貨比真的差很多 我挑了一款非常有放大效果的鑽戒 視覺效果非常好 還是GIA的鑽石 她們也講解的非常詳細 我一直發問也不會不耐煩 想當初那小小的30分又沒GIA還真讓我耿耿於懷 真的好開心挑到50分又有放大效果 重點價格跟我當初那一小顆差不多 想到心又痛了一下 TT 另外還要推薦幫我服務的小魚真的很親切 一定會再推薦她的^^ 有問題也可以上她的粉專詢問唷 Diamond Fish(溫鑽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greenm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