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個私房錢的概念,結婚時老公買了一顆十幾分的鑽戒。

但生了孩子之後,做家事總覺得戒指不方便。一心想買個項鍊來戴。

於是常帶小孩到百貨公司玩時,發現到了會動的鑽石項鍊。

聽完價格之後,總覺的遙不可及呀。

後來發現網路好多水晶的款式,一樣是晃動的效果。更讓我心動。

就在某天,我和表姐聊天時,聊到了想買鑽石項鍊,但價格真的讓我花不下手。

表姐說,傻瓜,為什麼要去百貨,於是,她介紹我到逢甲GIA鑽石專賣店。

她當初的婚戒也是在那買的,於是我開始網路詢問逢甲銀樓現在的鑽石行情,並形容喜歡的樣式。

那天剛好湊巧是店長小燕回覆我,我一形容,她立馬貼出我想要的款式感覺。

不過 因為我對細節很要求,於是堅持自已跑一趟試戴。

這一戴,覺得外框和主鑽中間,有很大的縫細,能否訂製呢?

隔了三天,小燕請老闆找了所有公司的款式,終於找到比較符合我說的樣式。

我又利用假日,帶著小孩,坐了三小時的公車到逢甲。

這次小燕找的樣式,一看就深得我心,不管在小鑽的亮度,和大小,還有外框的縫細,都是我所想要的

而且,我想找GIA證書30分的大小,小燕估算檯座加鑽石,價格只要百貨的三分之一。

大家會猜想,一定等級很差。錯,百貨的只有 G Color 小燕估給我的是 D 的等級,淨度相同。

於是第二趟,我付了訂金,期待我美美的鑽石項鍊。

大家或許會說,銀樓到處有,為什麼要特地坐車花三小時去到逢甲銀樓,

真心說服務和價格當然是重點,但逢甲銀樓用好的品質,不浮誇不強迫推銷,真的大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greenm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