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時候 帥帥給我一個大驚喜 把他的心獻給我一輩子 在我們吃完生日大餐後 他提議要去泡澡 於是我們就去摩鐵放鬆享受 進去時我嚇傻 用蠟燭排成愛心 整間愛心氣球 在我還沒從驚嚇中醒來時 電視螢幕撥放著親朋好友的祝福 我都哭慘了 最後他拿著一顆滿滿的愛的愛心鑽戒跟我求婚 讓我感動不已

後來他帶我到逢甲銀樓 他說是網友推薦的網路名店 偷偷做了很多功課才去買 讓我重新選擇裸石 和量我戒圍訂做一個新的 他覺得要給我滿分的愛 所以鑽石等級讓我買到D IF 3EX最完美車工 超感動的 而且價格真的便宜到讓我掉淚 幫我服務的小魚非常親切也很推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greenm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